晴時多雲

台灣業者出手!向美國購買180萬噸小麥

2019/09/20 11:05

美國小麥協會(USW)發佈新聞稿,表示台灣麵粉工業同業公會(TFMA)將在2020年至2021年間購買共180萬噸的美國小麥,價值估計約5.76億美元(約新台幣178.3億)。(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小麥協會(USW)發佈新聞稿,來自台灣麵粉工業同業公會(TFMA)的貿易代表,18日與美國簽署採購小麥等大宗商品的意向書,將在2020年至2021年間購買共180萬噸的美國小麥,價值估計約5.76億美元(約新台幣178.3億)。

美國小麥協會會長彼得森(Vince Peterson)表示:「我們與台灣的碾磨及麵粉行業,建立了長期互惠的貿易關係。」他指出,TFMA充分了解到購買優質美國小麥的價值,該公會成員將一直是可靠的貿易夥伴。

報導指出,台灣是美國小麥的第8大市場,TFMA代表台灣20家麵粉廠進口美國小麥,在美國進口的小麥比其他地區來得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