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飲財報明天送證交所 最快23日恢復交易

2019/09/17 21:01

大飲今天下午透過重大訊息揭露去年及今年第一、第二季財報。圖為先前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的場景。(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以生產蘋果西打聞名的大飲(1213),因財報未在期限內上傳而暫停交易,今天下午透過重大訊息揭露去年及今年第一、第二季財報,趕在金管會的期限(19日)前發布,不過證交所表示,實際的紙本財報,大飲明天才會送達證交所,證交所再展開形式審閱,估計最快有機會在後天公告、23日恢復交易。

證交所表示,財報形式審閱主要看該公司淨值、會計師簽核的財報意見,以及該準備的財報附件是否到齊。淨值部分,若每股淨值在5元以上,則恢復正常交易,5元以下則變更交易方式為全額交割;另外會計師對財報若出具「繼續經營假設有疑慮」、或是「無法表示意見」,也會被變更交易方式。

不過大飲因為獨董資格問題,也被列為變更交易方式的原因之一,目前看來並未解決,因此仍將保留全額交割的交易方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