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蓋豪宅了?新店裕隆城住宅區開發傳喊卡

2019/09/17 09:12

不蓋豪宅了?新店裕隆城住宅區開發傳喊卡(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集團資產活化大案新店裕隆城開發案,住宅區傳出房市景氣不佳,將暫時喊卡,令市場相當震撼。


裕隆集團證實,經濟景氣不好,工程難度超過預期,集團目前正在進行各種可能性的評估,還沒決定。


裕隆集團新店裕隆城開發案商業區樓地板面積約6.6萬坪,樓層規劃B5~40樓,B1~7樓為商場,商業區8~40樓為住宅,住宅部份預計2020年第3季公開銷售,今年第3季針對集團員工進行潛銷。


商業區已於2017年第2季動工,目前連續壁工程及基樁工程已完工,預計將在2023年第2季取得使用執照,2024年第1季開始營運。


住宅區的樓地板面積約4.6萬坪,樓層規劃B5~46樓,住宅區B1~B5為停車場,1~46樓為住宅,已於4月23日取得建築執照。


新店裕隆城建築規劃設計是重金力邀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扎哈.哈蒂(Zaha Hadid)設計全台灣獨一無二的外觀立面,喊出是扎哈.哈蒂在台灣第一、也是唯一的絕版住宅作品。


裕隆集團指出,整體設計結合保留萬坪的生態公園,打造新北市首屈一指的建築地標,同時結合裕隆集團長期於車輛研發的優勢,將前瞻與創新科技概念引入,創造智能移動結合住宅的生活體驗。


裕隆也於於2017年、2018年分別成立裕隆建設與裕豐管家,並將陸續開設物管及保全公司,期透過建設、銷售、物管等一條龍式服務,提供消費者更好的住居品質。


裕隆集團去年並邀請銀行團籌組裕隆城開發案商業區建案聯合授信案,總金額達100億元,將用以支應新店裕隆城開發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