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智捷駁收攤傳言 URX休旅車今搶先曝光

2019/09/16 12:06

裕隆(2201)旗下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駁收攤傳言,重量級車款LUXGEN URX多功能休旅車今日搶先曝光,預計第4季上市。(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旗下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駁收攤傳言,重量級車款LUXGEN URX多功能休旅車今日搶先曝光,預計第4季上市。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LUXGEN URX「U」 Utility 代表無限功能、「R」recreation代表無限樂趣、 「X」代表無限可能,喊出要為消費者帶來5+X無限生活想像。

URX結合SUV動感外觀和MPV多變空間,訴求當三代同堂出遊,在滿載的情況下,即使坐第3排,也享有絶佳舒適性,全面滿足自駕通勤、小家庭或三代同堂的用車需求。

同時首度搭載全新的「一鍵翻折」功能,分別可透過手機或車上12吋大螢幕一鍵操控,將第2排椅輕鬆收折 ,第3排乘客更容易進出。

URX並導入簡約的AI新座艙,整合儀錶導航ADAS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括ACC主動車距巡航系統AEB自動煞車輔助系統,以及車道偏移系統等,以人為智慧移動核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