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強南港大樓1坪100萬元改寫價格 杜書伍、顏炳立這麼說...

2019/09/16 11:19

聯強、南港輪胎今日舉行南港大樓簽約儀式。(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聯強集團以每坪100萬元,向買下南港辦公大樓,高於市場行情的60-70萬元,聯強董集團總裁杜書伍今日在雙方舉行簽約儀式指出,基於5大優勢,聯強購買此大樓可說是最有綜效。

聯強國際(2347)將斥資63.58億元向南港輪胎旗下子公司南榮開發,買下台北市南港車站前辦公大樓15個樓層,其中,建物每坪約100萬元,停車位每個300萬元,引發房地產人士認為購入價「不便宜」。

杜書伍指出,選定南港總部大樓的5大優勢,第1是5鐵共構、全省轉運的交通地理優勢;第2是距離交通樞紐雖近,仍保持一定舒適合宜的距離,步行300米可達又不會受到交通繁忙干擾;第3,座落4線道的市民大道旁,道路寬敞擁有足夠的棟距及視野,但街廓又不至於過寬,是最具親和力與親近性的道路寬度;第4、未來南港車站到展覽館與軟體園區將透過空中廊道連結在一起,讓車流人行各有其道,這是全世界新興開發的商業區不可或缺的設計,也將是全台灣最完善的空中廊道;第5則是鄰近商場、飯店、展覽館、加上辦公樓林立,具備商業區完整的機能。杜書伍指出,這樣的地點台灣其他的地方都找不到。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也說這是他從事不動產30年來最辛苦的談判,說到價格,南港70多萬元就買得到,內湖還有人成交80多萬,但內湖只有1鐵,南港有3鐵,事實上,買賣不動產企業主都是算過,成交價之所以100萬元,是聯強全部電腦化算出來。

據房地產人士指出,此大樓以每坪100萬元成交,對南港價格產生比較效應,年底即將公開的住宅部分,價格從150萬元起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