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見曙光? 川普:考慮與中國達成臨時協議

2019/09/13 06:57

美國總統川普12日說,考慮與中國達成臨時貿易協議,他看到分析師討論這一步,但是他更希望與中國達成更大的協議。(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與中國貿易戰又有最新進展,美國總統川普12日說,考慮與中國達成臨時貿易協議,他看到分析師討論這一步,但是他更希望與中國達成更大的協議。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12日在白宮告訴媒體,他將會考慮與中國達成臨時貿易協議,他的顧問們已經就此開始進行討論,「我想,這是我們會考慮的事情。」但川普也說,他更希望在貿易問題上與中國達成更大的協議。

《彭博》先前報導,川普的部分首席貿易事務幕僚,近幾天已商討了10月初與中方官員在華府進行第2輪的面對面談判前夕,雙方先行簽署臨時、有限的協議,將延遲甚至首度削減美國對中國課徵的部分關稅,藉此交換中方在智慧財產權和採購美國農產品上的承諾。

對此,美國財經媒體《CNBC》同日引述白宮高官報導,一名白宮高官指稱,美方「絕對不會」考慮與中國簽署一紙臨時的貿易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