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出現經濟衰退 4成美國千禧世代更願意投資加密貨幣

2019/09/11 15:21

1項調查顯示,若出現經濟衰退,40%的千禧世代會更願意投資加密貨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多元資產投資平台e投睿(eToro)10日公佈1項最新調查顯示,超過3分之2的美國投資者擔心出現經濟衰退,會考慮將部份股票投資組合轉換為更安全的投資,或者用加密資產、大宗商品、房地產進行對沖。此外,調查還顯示,有40%的千禧世代表示,若出現經濟衰退,他們會更願意投資加密資產。

《Cointelegraph》報導,e投睿於7月18日至7月31日針對美國1000名網路投資者進行這項世代投資調查,年齡在20至65歲之間的受訪者代表著Z世代(約1990年代中葉至2000年後出生)、千禧世代(約1981至2000年間出生)和X世代(約1965至1980年間出生)。

調查發現,40%的千禧世代表示,若發生經濟衰退,他們更願意投資加密資產;50%的Z世代表示,他們會選擇房地產;38%的X世代則表示,他們會用大宗商品來對沖風險。

e投睿認為,經濟衰退將激發投資者對部份所有權和新資產類別的興趣。美國e投睿的董事總經理赫爾希(Guy Hirsch)表示:「我們相信,如果經濟衰退真的發生,我們將看到股票投資組合縮水,加密貨幣等其他資產類別成長,以及出現新的部份所有權模式。從歷史上看,這些投資機會僅限於高淨值和機構投資者,但創新為普通投資者打開了這些機會的大門,顯然,需求是存在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