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刊爆京華城年底熄燈 9/25四度公開標售

2019/09/11 07:43

京華城人潮不如以往,週刊報導將在今年12月底熄燈。(資料照)

相關新聞請見:

京華城傳年底熄燈 商場副總澄清:根本還沒確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1年開幕的京華城百貨由沈慶京一手打造,不過隨著信義商圈崛起,京華城人潮不如以往,將在今年12月底熄燈。

消息傳出後,京華城副總經理阮信囊今上午澄清,並沒有說一定會在今年底熄燈,熄燈時間還沒確定。

根據《鏡週刊》報導 ,目前京華城委託知名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戴德梁行進行公開標售,預定9月25日進行第四度公開標售,底價342億元,若投標低於底價,仍可議價,由於京華城地段緊鄰信義計畫區,市場傳出港澳新馬等地的國際開發集團都準備搶標。

負責執行本案的戴德梁行人員指出,京華城土地共4986坪,土地使用項目屬於「商三特」,可適用在A級辦公室、國際觀光飯店、百貨公司商場,還可以申請開發興建住宅建案。不過戴德梁行提到,地上物是賣場,依現行《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資也能跟外資一樣參與投標,但相關資金能否來台購置不動產,最終仍需投審會核可。

據了解,京華城標售案買賣範圍是單純的土地移轉,並沒有限制得標人該如何使用土地,但得標人若要設計成住宅產品,必須送都審會通過,京華城標售的潛在利益,則需要視得標人的投標金額及重新開發的規劃內容而定。

至於潛在買家是何方神聖?戴德梁行則不願透露潛在買家身分及領標人數多寡,僅表示此案開發利益龐大,押標金1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