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版Switch快來了?騰訊成立新子公司「騰任」

2019/09/10 17:42

任天堂與騰訊的合作越來越密切。(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騰訊與日本任天堂將合作推出中國版Switch的說法由來已久,近期中國媒體發現,騰訊成立了1間100%持股的全資子公司「上海騰任科技」公司,註冊資本額3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11萬元),很難不讓人想到「騰訊」與「任天堂」第1個字的組合。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騰任科技註冊的經營範圍包含電腦、電子、智慧及自動化科技領域的技術開發、服務、諮詢等,也有相關科技的「玩具、電子產品」的設計開發、銷售等,都與Switch息息相關。

任天堂想大舉進入中國,且與騰訊合作的消息盛傳已久,早在今年1月,任天堂就公佈了遊戲機支持簡體中文的消息,到4月底更宣佈,任天堂遊戲機Switch在中國的發售工作將由騰訊負責,本來中國民眾期待今年8月初的中國大型電玩展「ChinaJoy」將有中國版Switch亮相,但未能如願。

從騰任科技的經營範圍來看,除了遊戲機的銷售外,也包含了保養維修等售後服務,顯示任天堂推出中國版Switch的日期可能越來越近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