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是走狗屎運!桃園30歲男刮中千萬贈店家3萬6

2019/09/10 13:02

開出刮刮樂千萬頭獎的彩券行,今天上午民眾大排長龍沾喜氣。(記者陳恩惠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台灣彩券公司8月發行只有二個頭奬1000萬的「1000萬大富翁」刮刮樂,第一個頭奬在桃園市八德區刮出,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今天特地南下,恭喜刮出頭獎之一的「金歡喜彩券行」,並準備百張50元大樂透彩券分送,現場民眾大排長龍分享喜氣。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到埸祝賀。(記者陳恩惠攝)

刮出「千萬大富翁」頭獎1千萬元的「金歡喜彩券行」,位於桃園八德區興豐路上,老闆陳寶蘭說,中頭彩的是名年約30歲的年輕人,當天先買1張千萬大富翁沒刮中,第二張請店員隨手抽一張,沒想到竟然刮中1千萬元。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致贈「好彩頭」給店主陳小姐。(記者陳恩惠攝)

陳老闆說,刮出大獎當天,有位女客的紅貴賓狗突然在投注站櫃枱前,拉了一坨黃金,當下大夥都驚呼「店內要開大獎囉!」果真當晚這名年輕人就刮中「1000萬大富翁」的頭獎

刮出頭奬的「1000萬富翁」彩券。(記者陳恩惠攝)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提醒,「1000萬大富翁」的1000萬頭獎還有一個哦,現正熱賣中的刮刮樂產品也還有22個百萬(含)以上的大獎尚未被刮出,一定要把握。

因為紅貴賓突然在店內拉了一坨黃金,譲陳老闆開出千萬頭獎。(記者陳恩惠攝)

「金歡喜彩券行」經營近6年來,曾在106年售出刮刮樂「2000萬開運發財金」二獎100萬元,還未售出過1000萬元以上的大獎,這次據「金教喜彩券行」應該是拜某位常客養了9年的紅貴賓狗Abby所賜。

據悉,中獎人大方地包了3萬6千元的紅包分享給店家,當埸也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女友「我可以帶妳去日本玩啦!」至於剩餘的獎金將存起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