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公司股價1年飆150%!料成全美第2大電商

2019/09/10 11:36

電子商務網站平台「Shopify」近12個月來股價飆漲超過150%,料今年將成為全美第2大電商平台。(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子商務網站平台「Shopify」近12個月來股價飆漲超過150%,且公司市值今年稍早已超越知名拍賣網站「eBay」,銷售量也即將超越eBay,預計將在今年成為全美第2大電商平台。

財經媒體「CNBC」報導,美國金融服務公司貝雅(Robert W. Baird & Co)週一指出,基於採用該公司服務的電商創造的銷售量,Shopify有望在今年成為全美第2大電商平台,僅次於亞馬遜;Shopify成立於2004年,專門提供電商網站、接受線上支付軟體等服務,協助中小零售商快速架起自己的網路商店。

今年以來,Shopify股價已大漲159.06%,報導指出,目前Shopify市值約為400億美元(約台幣1.25兆),且在今年初就已超過eBay,eBay目前市值約為340億美元;Shopify週一股價下跌5.72%,報358.67美元。

貝雅公司也預測,到今年底使用Shopify服務的店家數量將超過100萬家,將使今年營收預期增加,因此將Shopify的目標價格從370美元,上調至41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