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毋係金A!LG批:三星8K電視不符國際標準 不是真8K

2019/09/10 10:48

三星(Samsung)8K電視被LG批評,未符合國際標準規格,認為並不是真8K。圖為三星QLED 8K電視。(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9年全球消費電子展(IFA)正在德國柏林舉行,不過卻傳出韓國樂金(LG)在會展上公然批評同業三星(Samsung)所推出的8K電視未符合國際標準規格,因此並不是真8K,並認為三星有誤導消費者的疑慮。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國際顯示器量測委員會(ICDM)8K解析度標準,螢幕必須擁有超過50%的明暗對比值。LG拿自家電視產品「8K NanoCell 電視」與對手三星「QLED 8K電視」做比較,指出自家8K電視解析度達到90%,而三星的8K電視解析度僅只有12%,因此稱三星的8K電視不是真的8K,認為三星的8K電視是在誤導消費者。

因此LG呼籲三星,有責任要明確標示產品資訊,讓消費者知道所購買的高價產品,是否確實符合國際規格標準,而非魚目混珠。

對此三星否認LG的說法,稱該公司正為8K電視設定標準規格,引領全球市場。並認為LG此舉措,是在試圖損害三星的名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