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科年斥資數千萬元支持棒球隊 今獲體育推手奬兩獎項

2019/09/06 18:46

崇越科年斥資數千萬元支持棒球隊 今獲體育推手奬兩獎項 (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材料通路商崇越科技(5434)長期以來贊助體育活動,並熱心推廣運動風氣,今天獲教育部體育署頒發體育推手奬中的贊助類「金質獎」、「長期贊助獎」雙項大賞。

體育署的體育推手獎今年邁入第11屆,在各方踴躍參與下,報名數達92件,創歷年參與件數新高。經評審委員審查,共計頒發78個奬項,其中由崇越科技、台灣電力、合作金庫、國泰人壽、土地銀行等單位脫穎而出,同時榮獲「贊助類金質獎」及「贊助類長期贊助獎」等獎項。

為響應政府振興國球計畫,崇越科技於2011年成立甲組棒球隊,每年斥資數千萬元支持球隊營運,一方面培訓具潛力的年輕選手,一方面吸納擁有職棒、國手等豐富經驗的優秀選手,並結合美國MLB科學化訓練及日職細膩的球風培訓。

崇越集團整體策略的考量下,球團於今年8月由崇越隼鷹隊更名為「安永鮮物棒球隊」。崇越集團郭智輝董事長透過支持棒球運動,團結崇越員工士氣,並持續耕耘台灣棒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更名後的棒球隊將肩負著崇越集團對大健康產業的期待與承諾,期於賽事中取得亮眼佳績。

崇越科技除深耕台灣棒球外,也在臺北大學受託經營運動中心OT案,提供球員從球場退役後,能有不一樣的職涯選擇,並讓臺北大學師生及三峽、鶯歌、樹林地區居民享有平價的運動場域環境。運動中心近期也針對65歲以上長者,開辦課程講座,並導入安永鮮物的健康飲食概念,讓運動與健康雙管齊下,打造健康樂活生活型態。

賴杉桂董事長分享台灣的「運動產業鏈」如可相互整合機能性服裝、設備服務、健身娛樂、保健食品、傳播營銷等多項產業面向,並針對體育活動發展科學化分析,包含:運動醫學、體育訓練、復健醫療、機能食品等綜合學科,將可大幅提升台灣運動表現及全民健康,讓運動選手、台灣民眾以及運動產業共生共榮,結合科學與運動產業鏈,共同建立符合人性的大健康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