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濟前景黯淡 小摩:聯準會今年還會降息3次

2019/09/05 14:39

摩根大通經濟學家費羅(Michael Feroli)預計Fed將在今年剩下的3次會議上,每次調降25個基點。圖為聯準會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 )。(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大通(JPMorgan)週三指出,由於美國經濟前景漸趨黯淡,預計聯準會(Fed)今年剩下3次會議,每次都會降息25個基點。

《雅虎財經》報導,聯準會日前發佈的褐皮書報告,顯示當前經濟正溫和上漲,但摩根大通經濟學家費羅(Michael Feroli)指出「經濟前景已變得更加黯淡」,特別是在美中貿易戰的背景下,至今已撼動整個市場。

費羅指出:「基於這點,我們預期聯準會將在今年剩下的3次會議上,每次調降25個基點,最終利率將落在1.25%至1.50%區間。」

費羅表示貿易戰情勢加劇、海外增長預測明顯下降,以及美元保持強勢,這些因素對美國的負面影響持續攀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