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展銀行推「復機者聯盟」手機保險專案

2019/09/03 10:19

星展銀行聯手安達產險,推卡友專屬「復機者聯盟」手機保險專案。(資料照)

看準現代人對手機的重視程度提高,為滿足消費多樣需求,星展銀行(台灣)與安達產險攜手合作,推出星展信用卡卡友專屬的「復機者聯盟」手機保險專案,此為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接受使用過的非全新手機投保的手機保險專案。

星展銀行消費金融處處長孫可基指出,現代人越來越重視自己的手機,有許多消費者購入新機時,會開始為新機投保手機保險,來轉嫁因意外事故造成手機故障的損失。但常發生一種問題,就是若未在購機當下投保手機保險,之後想要投保就已經來不及,因為市面上的保險公司不承保非新機。

星展銀行看到消費者的需求,即日起與安達產險攜手合作,推出星展信用卡卡友專屬的「復機者聯盟」手機保險專案。此專案最特別之處,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以接受使用過的非全新手機投保的手機保險專案。

以iPhone XS 256G的手機為例,每月輕鬆繳358元保費,最高可投保24個月,保障期間因意外而造成的手機毀損,不論是原機維修或是嚴重到需置換整新機,都由保險公司來負責,消費者支付自負額,1年最高可享有3次理賠。

此外,該方案投保流程相當簡便,不必出門透過安達網路投保服務即可完成投保。安達產險核保完成後會以簡訊方式發送電子保單,讓客戶輕鬆享有完整的手機保險保障。且若當手機損壞需要理賠,消費者無須翻箱倒櫃找出保單,只要帶著手機到指定維修商任一門市,申請維修即可同步完成理賠申請。

星展銀行表示,該銀行致力於提供客戶便捷的金融服務,此次創新推出的手機保險專案,不僅為首家提供手機意外損害保險的銀行,更讓消費者從投保到理賠可體驗到最簡便的流程及專業服務,實現其「生活隨興,星展隨行」的品牌承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