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支持香港「三罷」暫停營業? ZARA急撇清:未支持罷工

2019/09/03 12:25

連鎖時裝品牌ZARA。(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因反對修訂「逃犯條例」而掀起「反送中」抗爭,其中有一些抗爭人士、團體於昨(2日)發起「三罷」(罷工、罷課、罷市)運動。有人發現在這敏感時機,西班牙連鎖時裝品牌ZARA部分香港分店貼出告示,表示將在9月2日暫停營業1天。此舉被中國網友質疑是在支持「反送中」罷工活動。對此ZARA發佈聲明,表示公司支持一國兩制,且並從未支持罷工活動。

綜合媒體報導,ZARA有部分香港分店於昨日被發現門口貼出「多謝光臨本店,本店於2019年9月2日暫停營業1天。」的公告,但未解釋原因。引發外界質疑,此舉是在支持香港「三罷」活動。

對此,ZARA於昨日晚間在其官方微博上發表聲明,證實確實有些ZARA香港分店在9月2日這天暫停營業,但澄清該公司從未支持香港「反送中」罷工活動。也強調,該公司擁護中國領土主權完整,支持一國兩制。而外界好奇的暫停營業原因,ZARA在聲明中並未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