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美國千禧一代最愛品牌不是蘋果而是它

2019/09/02 11:40

2019美國千禧一代最愛品牌排行名單中,耐吉排名第3。圖為耐吉2018年在紐約市展出的廣告。(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引用美國廣告機構Moosylvania最新公佈的「2019千禧一代偏好百大品牌(Millennials' Top 100 Brands)」排行榜名單。其中,去(2018)年原本排名第3名的美國零售巨擘亞馬遜(Amazon),在今(2019)年打敗了蘋果(Apple)和耐吉(Nike),躍升成為最受美國千禧一代偏愛的品牌。

Business Insider》報導,Moosylvania針對1000位美國千禧一代(1981-1996出生)的人進行品牌偏好的調查。調查統計數據顯示,美國千禧一代偏愛名牌前10名,分別為亞馬遜、蘋果、耐吉、沃爾瑪(Walmart)、Target、三星(Samsung)、谷歌(Google)、愛迪達(Adidas)、可口可樂(Coca Cola)與百事可樂(Pepsi Cola)。

其中,上述前10大品牌中,三星(來自南韓)與愛迪達(來自德國)2個品牌非為美國品牌。

另外,皮尤有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也指出,千禧一代的消費方式與習慣與過往已經不同了,認為各大零售商應該要改變銷售策略,以獲得千禧一代青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