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業17年GUCCI中山旗艦店熄燈 晶華商圈精品店只剩LV

2019/08/31 11:08

GUCCI中山旗艦店已在Google地圖上顯示為永久停業。(擷取自Google地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的GUCCI中山旗艦店昨(30日)晚傳出永久停業消息,業者強調中山店業績一直都很好,撤出決定與商圈無關,只是品牌有全新的佈局規畫,GUCCI撤出後,晶華商圈精品店將只剩LV苦撐。

《三立新聞》報導,GUCCI中山旗艦店於2002年5月開幕,至今已逾17個年頭。GUCCI歇業後,曾有「精品街」之稱的中山北路晶華商圈,將只剩下LV中山旗艦店獨自苦撐。有民眾認為中山店生意一直都不錯,也有人認為現今的信義區有較多選擇。

業者表示,中山店金色風格為前任總監Frida Giannini的概念,新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各分店都已陸續改裝為其風格。現在中山店階段性任務也已完成,歇業後將以東區、信義區為重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