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慧手錶90天續航力? 這家廠商做到了

2019/08/30 22:12

越野女王Ruth Croft在Garmin fenix 6 系列腕錶伴隨下,於今年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OCC段賽事中勇奪第一。 (Garmin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你滑雪嗎?滑雪時應該不會還帶著手機看GPS導航吧?智慧穿戴品牌Garmin(台灣國際航電),今天宣布在台推出全fenix 6複合式戶外GPS腕錶,配置獨特電池效能管理系統、加上太陽能充電鏡片,最長可90天不需充電,除打敗目前坊間2、3天甚至2、3週得充電的智慧腕錶外,更內建全球約2,000個滑雪場圖資,運用腕錶即可查看雪道路線及難易等級。

Garmin亞太區行銷協理林孟垣表示,原本的電池效能管理系統,即提供使用者智慧電力調控,能依個人需求開啟或關閉腕錶所需功能,包括心率、血氧、GPS、音樂、背光等,亦可建立個人專屬模式,最長可使用達64天。加上Garmin首度將太陽能充電技術引進fenix錶款中,運用螢幕面板上新增的Power Glass太陽能充電鏡片,在太陽能充電鏡面充足日照3小時的情況下,最多可延長近26天的使用時間。

而針對越野跑者,fenix 6也加入「Pace Pro 配速助手」功能,透過內建的地圖與GPS定位的高度資料,融入上下坡度關鍵變異要素,可協助跑者擬定最佳的配速策略。

Garmin fenix 6X運動GPS腕錶,內建全球2000座_滑雪地圖資訊。(Grmin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