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VIVEPORT支援Valve Index 主要連接PC主機的VR裝置全數到位

2019/08/30 15:59

宏達電HTC VIVEPORT宣布,即日起Viveport Infinity正式支援Valve Index頭顯設備。(記者王憶紅翻攝Viveport 網頁)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旗下的VIVEPORT宣布,即日起無限制虛擬實境訂閱服務Viveport Infinity正式支援Valve Index頭顯設備,換言之,Viveport Infinity的相容性服務,含括所有主要需連接PC主機的VR裝置。

VIVEPORT總經理Rikard Steiber表示,在僅僅1年之內,VIVEPORT就一躍成為跨硬體的平台,讓VIVE、Oculus Rift、 Windows Mixed Reality 與Valve Index 等設備都能使用HTC的服務。

宏達電指出,Valve Index頭顯設備持有者,擁有Viveport Infinity會員資格後,使用VR遊戲、VR應用程式與觀看VR影片,Valve Index使用者可享Viveport Infinity兩個月免費訂閱服務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