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紫光借重高啟全與孫世偉 往DRAM前進

2019/08/29 11:32

高啟全(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中國紫光集團宣布,紫光旗下武漢新芯,聘請紫光集團全球執行副總裁孫世偉,接任武漢新芯總經理兼首席執行官。高啟全日前已轉為紫光集團DRAM事業群CEO,紫光將在重慶投資DRAM廠,預計年底開工、2021年投產,將正式跨足建立DRAM能自給自足。

 紫光集團官網指出,孫世偉從1985年起踏入半導體領域,早年曾在美國摩托羅拉半導體公司擔任研發主管,並曾任聯電執行長、副董事長等重要職務,是業界知名人士,2017年加入紫光集團,擔任紫光集團全球執行副總裁。

 紫光集團表示,武漢新芯是1家NOR Flash、MCU及代工生產製造廠,現有2座12吋晶圓廠。6月30日宣布,經研究決定,決定組建紫光集團DRAM事業群,委任刁石京為紫光集團DRAM事業群董事長,委任高啟全為紫光集團DRAM事業群CEO。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