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震撼彈!英政府擬迫國會休會 英鎊急挫0.9%

2019/08/28 17:24

BBC報導,英國首相強生將向英國女皇提出,讓國會提早休會,拖累英鎊急挫0.9%。(資料照,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使英國在今年10月31日如期脫歐,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將向英國女皇提出,讓國會提早到9月中休會5週,讓國會沒有時間表決任何阻止硬脫歐的方案,消息一出,拖累英鎊急挫0.9%至1.2181美元。

BBC報導指出,英國政府即將向英國女皇提出,要求強制國會休會,使國會沒有時間通過阻止英國在10月底無協議脫歐的議案,為英國政壇投下震撼彈。

消息拖累英鎊走勢,一度下跌0.9%,截至台灣時間週三下午5點,跌幅稍微收斂,英鎊兌美元下跌0.76%、報1.219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