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港府擬祭緊急法打反送中 郭文貴:事實上就是中共來搞戒嚴了

2019/08/28 15:50

郭文貴今日表示,港府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事實上就是共產黨來搞戒嚴了」。(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延燒至今已2個多月,外傳港府擬動用做法形同戒嚴、俗稱「緊急法」的《緊急情況規例條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7日在記者會上未明確回應,但表示政府有責任檢視任何「止暴制亂」的法治手段。早在8月1日就宣稱香港即將戒嚴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今日表示,林鄭月娥百分之百聽命於北京,稱動用該條例「事實上就是共產黨來搞戒嚴了」。

郭文貴今日直播時直接將《緊急情況規例條例》稱呼為「戒嚴法」,指林鄭月娥、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已成中共傀儡,100%聽命於中國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孫力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以及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家族。

郭文貴爆料,從6月9日起,林鄭月娥等上述4人的家人,都已被解放軍駐港部隊和從北京派來的特種部隊「保護」起來,「也就是被綁架了嘛!那還用說嘛!」

郭文貴認為,接下來中共會重演六四事件的前奏曲,故意製造燒人、死人、大樓著火、汽車掉海裡、走火開槍、解放軍被殺、公共設施遭破壞等「被害」事件,好讓港府向北京提出請求來實施戒嚴,或動用被他稱為「戒嚴法」的《緊急情況規例條例》,並開始對有良知的港府官員、立法會議員、律師、學生等進行全面抓捕。

提及於1922年由港英政府所制定的《緊急情況規例條例》,郭文貴另發佈影片表示,按照香港基本法,香港回歸中國後,凡是跟一國兩制衝突的法例都要即時作廢,但該條例卻因故得以保留,而該條例不受監督,且不像西方法律對財產、人命、人道、自由有明確規範,根本就是「流氓法」、「黑法」。

郭文貴表示,中共在香港的目標就是「要你的命,要你的資產,還要你聽從」,他認為該條例港府一定會實施,因為8月1日後進入香港的解放軍和武警,需要逐漸把假港警制服脫下來,並以官方理由讓這些人進入香港合法化。

郭文貴最後強調:「香港政府實施緊急狀態、『戒嚴法』,申請中央給予武力支持、武器設備支持、經濟支持、外交支持...事實上就是共產黨來搞戒嚴了,香港政府沒有(實施)『戒嚴法』或緊急狀態的權力,也沒這個能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