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幣Libra還活著!推出31萬「抓蟲」賞金

2019/08/27 22:17

負責營運Libra的「Libra協會」(Libra Association)今(27)宣布一項「抓蟲」賞金計畫,只要發現並報告Libra的關鍵錯誤,就可獲得1萬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賞金。(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臉書已因監管阻礙而暫緩發行自家加密貨幣Libra,但負責營運Libra的「Libra協會」(Libra Association)今(27)宣布一項「抓蟲」賞金計畫,只要發現並報告Libra的關鍵錯誤,就可獲得1萬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賞金。

《Quartz》報導,Libra協會將為報告Libra關鍵錯誤的資安研究人員,提供高達1萬美元的賞金,Libra的開發者生態系統負責人Michael Engle表示,若人們將依賴Libra以滿足其日常財務需求,那麼Libra背後的基礎設施就必須可靠且安全,而獎勵計畫旨在鼓勵安全人員深入挖掘,幫助Libra的開發者找到最微妙的錯誤。儘管Libra協會並未透露賞金分配的細節。

據報導,臉書此前曾邀請50名資安人員研究Libra網路,之後透過網路安全測試服務平台HackerOne進行公開測試。

報導稱,隨著臉書推出Libra「抓蟲」計畫,顯示該公司已進入Libra的下一發展階段,臉書正謹慎地推動Libra,並試圖建立公眾支持,由於一旦正式推出Libra後就很難做出調整,且要求用戶及合作機構接受更新,不只可能破壞Libra網路,也可能迅速削弱各界對Libra的信心,因此臉書希望在推出服務前發現錯誤。

然而,Libra仍須贏得合作者的支持並應付監管問題,《金融時報》23日報導,至少有3家早期的Libra創始成員,因擔心監管機構關注,正討論如何退出計畫,或和Libra計畫保持距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