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華城第四度標售底價打9折 還加註議約條款

2019/08/27 18:33

京華城今第四度公告標售,底價342億元,每坪底價686萬元,預計9月25日開標,相較第一次標售底價380億元,相當於打了9折,而且此次標售內容甚至直接加註「議約條款」,即便投標金額低於底價,後續仍能進行議價,而且愈靠近底價議約順序愈前面。(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京華城今第四度公告標售,底價342億元,每坪底價686萬元,預計9月25日開標,相較第一次標售底價380億元,相當於打了9折,而且此次標售內容甚至直接加註「議約條款」,即便投標金額低於底價,後續仍能進行議價,而且愈靠近底價議約順序愈前面。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指出,此次標售底價讓價1成,主要是業主展現要處分的誠意,而且為了讓該案能夠盡快完成處分,標售條件內容也直接明定,開標當日若投標金額等於或高於底價則直接宣布標脫,不過即便開標當日投標金額低於底價,後續則會直接採取議約方式。

他指出,該地點興建辦公室相當適合,畢竟目前台北市的商辦供給是出現缺口,因此,商辦的火種還會持續燃燒下去,若以信義計畫區目前每月每坪租金行情4千元、聯合報商辦大樓每月每坪租金3000元起跳,未來京華城若改建為商辦,每月每坪租金行情估計可以達到2800元,若以底價推估,租金收益率可突破3%,相較北市平均租金收益率2.5%還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