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全球表現最佳對沖基金是它!投資績效達278%

2019/08/27 14:54

《彭博》報導,今年全球表現最佳的對沖基金是總部設在新加坡的「Vanda Global Fund」。(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加坡數據供應商Eurekahedge Pte的數據顯示,今年全球表現最佳的對沖基金是總部設在新加坡的「Vanda Global Fund」,截至7月,這家對沖基金的投資績效達278%。自成立以來,該基金的平均年化報酬率達40%。

《彭博》報導,在2016年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震撼市場的幾個月前,Chong Chin Eai用從朋友和家人那裡籌到的2400萬美元創建了這家對沖基金。在他最低谷的時刻,該基金資產縮水超過50%,他一度考慮用自己的積蓄來彌補投資人的損失並關門歇業。

然而,他決定堅持他的投資觀點。截至今年7月,該基金今年的投資績效達278%,45歲的Chong Chin Eai表示,「許多基金經理可能會在6個月後放棄...但我那時想向投資者展示基金的流動和成長,無論是在業績方面,還是在我自己方面」。

該基金目前管理資產規模達1.94億美元,在Swiss-Asia Asset Management的平台上交易。該基金投資交易所期貨,並擁有包括大宗商品、政府債券、股票指數在內超過100種跨資產類別。

期貨通常是1種高度槓桿化的金融工具,可能帶來巨額回報,也可能大幅虧損,該基金在2017年大賺260%,但在隔年虧損4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