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屆G7主辦地 川普提議:來我家高爾夫球場!

2019/08/26 20:48

川普提議下屆G7峰會可在他所屬的高爾夫球場舉辦。(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G7峰會的舉辦地在法國的海濱度假勝地比亞里茲(Biarritz),明年G7峰會將由美國主辦,美國總統川普今(26)天提議,舉辦地可以考慮在由他家族企業所經營,位於邁阿密的「川普國家多拉邁阿密」高爾夫度假村(Trump National Doral Miami)。

《CNBC》報導,對於此高爾夫度假村,川普向記者表示:「我們還沒做好最後決定,不過此地鄰近機場,也是個好地方,幅員非常廣大,我們非常喜歡旅館的位置,也很喜歡它鄰近機場的優勢,而且就在邁阿密。」

川普以愛打高爾夫球聞名,家族企業「川普集團」(The Trump Organization)也擁有數間高檔高爾夫球場,甚至還有網站TrumpGolfCount.com專門統計,川普從上任至今已打了211場高爾夫球。

除了舉辦地以外,川普曾表明不排斥邀請俄羅斯重回G7組成G8,對於此點川普表示一切仍在進行中,尚未確定一定會如何,不過確實有在進行讓俄羅斯重回G7的討論,但也可能最終維持目前的成員。

俄羅斯曾對此表示,若只有1個國家邀請,那俄羅斯要重回G7是不可能的。

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 Mnuchin)則表示,川普會想要俄羅斯重回G7理由是很多的,例如俄羅斯軍武力量,也共同關注一些世界重要議題,不過努勤也稱,基於一些特定的理由,也有可能不會邀請俄羅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