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中共高官慘了!郭文貴爆:美、歐政府將出手制裁

2019/08/25 00:21

現居紐約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美國政府與歐洲政府將對香港政府官員、共產黨的高官開始制裁,強調西方的「潘朵拉盒」一旦打開,共產黨就準備「嗝屁」。(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持續進行,美國總統川普21日再度重申中國應以「人道」方式對待香港的立場。對此,現居紐約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爆料,美國政府與歐洲政府將對香港政府官員、共產黨的高官開始制裁,強調西方的「潘朵拉盒」一旦打開,共產黨就準備「嗝屁」。

本月初曾爆料8月4日起,中國已派出至少7萬名便衣潛入香港,12日前人數將突破12萬人的郭文貴,23日發布最新影片表示,美國政府與歐洲政府,或者美國率先對香港政府官員個人,或是共產黨的高官開始進行制裁,「這就是未來西方的潘朵拉盒,一旦打開誰也停不了,共產黨就嗝屁,就徹底完了」。

郭文貴稱,第一,美國對香港某些官員制裁這件事將很快就會發生,第二,美國將會停止或是取消「香港關係法」與「香港自貿區協議」,第三,美國與歐洲將會對香港反送中事件「更加明確的政治表態」,然後會有會一系列的保護措施和政策,他強調,「據他瞭解這些事情很快就會發生」。

郭文貴說,8月1日他爆料共產黨要對香港實施戒嚴或實施「緊急狀態法」,沒想到共產黨最後是偷偷摸摸地派人去香港,「派多少人都在美國政府與歐洲政府的掌控中,他們(中共)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在西方國家的監控之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