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地球 孩之寶宣佈塑料減量

2019/08/21 14:49

玩具大廠孩之寶明年啟動減塑計畫,預計2022年底捨去所有塑膠包裝。(圖為示意,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了減少生態破壞,全球吹起一波減塑料風潮,多間企業紛紛響應,而玩具商孩之寶宣佈加入減塑行列,預計2022年底,所有的包裝都停止使用塑料材質。

孩之寶稍早宣佈了這項消息,要將塑料材質完全從包裝中移除,另外大部分的棋盤遊戲,也會停止使用塑料,預計明年正式啟動這項減塑計畫。不過仍有部份種類的玩具會用到塑料,如Mr Potato Head等。

孩之寶表示,公司正在找尋可以取代塑料的材質,不過遇到了2個問題,第1是材質對孩童是否安全,第2是新材質能否維持玩具原有的樣貌。目前在找出取代方案之前,孩之寶已經實施回收計畫,讓孩童可以有管道回收不需要的塑膠人偶玩具。

在全球減塑行動下,已有部份城市明令禁用塑膠袋,另有企業實際加入減塑行列,如樂高(Lego)就找到新材質取代塑料積木,而星巴克等部份餐飲集團也開始採用紙吸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