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泉仁麻衣離婚? 王文洋:沒聽聞

2019/08/21 12:26

宏仁集團總裁、王月蘭基金會董事長王文洋。(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於媒體報導麻衣與王泉仁離婚,且兒子還改姓,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透過公關表示「沒有聽聞,也認為沒這件事」。

媒體報導,王泉仁麻衣離婚,且宏仁金孫除改姓「佐藤」外,麻衣自己養育小孩費用,也沒向王泉仁拿錢,不過,消息一出王文洋則透過集團公關表示「對於離婚一事沒有聽聞,更沒有改姓這件事。」

事實上,王文洋無論對於兒子、女兒,甚至是孫子孫女都是疼愛有加,他自己就曾表示「很喜歡小孩」,日前他出席記者會時,就甜蜜的表示大孫女每週都會到公司去,小孫子已3歲了,每天晚上都透過視訊從日本跟他說「I love you」,而只要媳婦麻衣會帶小孩回台灣,大家就會一起吃飯。

除了疼愛自己的孩子孫子外,王文洋也將這份愛擴及弱勢兒童。日前「財團法人王月蘭慈善基金會」舉行記者會,今年首度開辦「月蘭獎」提供300萬元獎學金作為學童圓夢基金,王文洋特別指出,這個基金會2011年成立,透過不同方式扶助弱勢學童,做得越久越覺得很多小孩需要幫助,希望透過有限的資源,幫助小孩勇敢追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