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鑛34家咖啡店熄燈? 將轉型咖啡豆供應商

2019/08/20 21:26

金鑛咖啡今日宣布將從咖啡店轉型朝上游原料咖啡豆的供應發展,外界解讀金鑛擬收掉全台34家咖啡店,金鑛表示,轉型後將採雙軌制度,保留部分門市持續營運。(圖由金礦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金鑛咖啡今日宣布將從咖啡店轉型朝上游原料咖啡豆的供應發展,外界解讀金鑛擬收掉全台34家咖啡店,金鑛表示,轉型後將採雙軌制度,保留部分門市持續營運。

金鑛咖啡宣布,旗下事業將從咖啡飲品的零售,轉型朝上游原料咖啡豆的供應發展,並將整合品牌四大核心優勢,國際認證、安全品管、數據管理與創新服務,創造具備高度價值的咖啡豆商品。

未來將以顧客為本,透過對設備及製作過程的要求,從專業技術的角度出發,為顧客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咖啡豆產品,並模擬顧客對於不同咖啡沖煮的條件,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

從咖啡豆原料、烘焙方式、設定設備、產品操作與流程訓練等,打造出客製化與標準化的全方位服務,以確保咖啡豆的品質不論是在烘焙廠或是顧客家中皆能維持同一水準。
金鑛咖啡2000年從高雄發跡,擁有業界獨一無二的品管迴圈,透過咖啡師、品管師、烘焙師的金三角組合,讓咖啡從種子到杯子的品管都滴水不漏。

人員也經過嚴格的篩選與考驗,金鑛擁有30張以上世界咖啡協會的證照,有2名證照講師、具備國際考官資格,為優化咖啡產業,提供更完整的咖啡技術方案,該品牌也決定轉型,走出金鑛咖啡的全新藍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