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元指數升 新台幣走貶中午暫收31.4元

2019/08/20 12:26

美元指數升,新台幣走貶中午暫收31.4元(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美元持續走高,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日在外資匯出下轉貶,中午暫時收在31.4元,貶4.8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4.8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美元指數持續攀高不利台幣走升,加上人民幣走軟,外資今日出現匯出潮,出口商雖在31.38元、31.398元附近拋匯動作也相當積極,仍不敵外資匯出,新台幣開低走低,終結連兩升。

外匯交易員表示,外資在8月以來一路賣超台股,卻未見資金大舉匯出,一有風吹草動,匯出資金可以預期;然而,接近月底,出口商拋匯需求也不弱,預期在外資與出口商一來一往下,新台幣短期內仍難脫31.3元至31.7元整理區間。

後市則觀察美中貿易談判進展以及聯準會將發布上次會議記錄、央行年會上聯準會主席鮑爾談話,以及23日鴻海554億元股利發放,外資動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