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合再生 居2019上半年太陽能模組出貨龍頭

2019/08/19 18:20

研調機構TrendForce分析台灣模組市場,2019上半年仍是由聯合再生能源(3576)位居出貨龍頭。(翻攝聯合再生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研調機構TrendForce分析台灣模組市場,2019上半年仍是由聯合再生能源(3576)位居出貨龍頭,友達(2409)排名第二,而第三名的加國陽光能源(CSI)則首次進入前三名。

TrendForce指出,相較於去年,2019上半年台灣市場占URE整體出貨的比重約減少10%,可見已開始逐步調整全球策略布局,降低台灣的比重。而緊追在後的友達,調整銷售策略後,與2018年同期相比,出貨量顯著成長。

TrendForce表示,元晶上半年出貨主要由供應系統商位於嘉義的大型專案貢獻,而今年三月份取得的台電台南七股150MW指標性地面型專案,將從下半年開始出貨,因此預估2019全年度出貨排名會再往前。值得注意的是後來居上的TSMMC(茂迪+碩禾),因上半年取得大型系統商的專案,名次上升至第六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