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庫克共進晚餐 川普:蘋果將砸大錢投資美國

2019/08/17 11:10

川普週五發佈推文,表示與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共享晚餐,並指出蘋果將在美國砸大錢投資。(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週五發佈推文,表示與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共享晚餐,並指出蘋果將在美國砸大錢投資。

根據《CNBC》報導,川普週五(16日)於推文表示:「今晚將與蘋果的庫克共享晚餐,他們將在美國砸下大筆資金,這太讚了!」

報導指出,這不是第1次川普要跟庫克一起吃飯,兩人去年8月就曾在川普紐澤西州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高爾夫俱樂部共享晚餐。

至於在美投資大量資金的部分,是指蘋果週四發佈的新聞稿,蘋果表示在全美聘用了9萬名員工,並在美國供應商方面花了600億美元。

據了解,蘋果有許多產品是在中國組裝,他們反對政府對中的關稅。而本週稍早,川普政府宣佈暫緩對中部分商品,徵收10%關稅的期限,其中包含iPhone及MacBook筆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