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老闆愛開餐廳 林一泓「歐買尬海鮮串燒」天天爆滿

2019/08/16 14:01

歐買尬集團創辦人林一泓開了一家歐買尬海鮮串燒店。(林一泓提供)

林一泓還自己進了山梨縣三國威士忌放在店裡展示販售。(林一泓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上櫃遊戲商歐買尬(3687)集團創辦人林一泓最愛在臉書發「消夜文」,因為自己對美食的要求很高,希望能打理一間高CP值餐廳,讓網友能用實惠價格享受美味料理,「歐買尬日式海鮮串燒」就此誕生,人潮天天爆滿,一定要事先預約。

林一泓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常在外聚餐,多數都是高級餐廳價格不斐,常想為什麼沒有一間食材新鮮、價格實惠而且裝潢又舒適的高CP值餐廳,可以讓大家輕而易舉的就推開門走進來呢?於是開始打造這間居酒屋,在這裡除了必備食材新鮮及口味好之外,也很注重用餐的環境與餐點的呈現方式,期望帶給客戶最佳的視覺與味蕾饗宴。

而最新菜單中除有銅板價的高檔握壽司外,還有175道不同料理菜色,每天晚上9點半過後,更推出「梅酒、生啤、清酒」399元隨意大亂鬥喝到飽的High翻天暢飲活動,希望讓夜間尋覓宵夜及喝酒的朋友,可以吃得滿意、喝得痛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