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錢櫃併好樂迪結合案 下週4度闖關

2019/08/15 16:11

錢櫃併好樂迪結合案,下周4度闖關。(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內KTV兩巨頭錢櫃、好樂迪結合案三度被公平會否決,下周三再度闖關,據了解,兩家KTV是在今年2月22日宣布重啟合併,公平會8月22日前未禁止其結合,就表示同意。公平會副主委彭紹瑾今天表示,8月22日之前一定會審議此案並做出准駁。

至於此次會不會四度否決?彭紹瑾說,公平會是合議制,下周三委員會議審議才會知道,他也不知道是否會四度否決。

錢櫃今年2月22日宣布擬砸67億元合併好樂迪,維持雙品牌經營。由於雙方想婚已久,一直無法順利完婚,根據公平會資料,錢櫃與好樂迪的結合案,2003年公平會曾做出不禁止結合決定,但當時雙方最後不了了之,之後雙方市佔率皆持續壯大,公平會因此三度禁止雙方結合,此次是第四度叩關。

彭紹瑾說,雙方提出結合申請後,公平會須於30天內對結合案進行審議,有必要可延長60天,審議期最長不能超過90天,90天的期限就落在8月22日,由於公平會循例都在每周三召開委員會議,因此錢櫃併好樂迪准駁與否將在下周三見真章。

彭紹瑾說,依照規定,若公平會8月22日前沒有做出決定,就表示同意,因此一定會在期限前審議,業務單位也正加緊承辦此案,結果現在他也不知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