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短期內看漲23%!高盛分析師建議現在買進比特幣

2019/08/13 15:25

1名高盛分析師表示,比特幣短期內可望上漲至13971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盛技術分析師賈法瑞(Sheba Jafari)在12日發送給客戶的1份28頁的市場趨勢分析簡報中表示,比特幣價格短期內可望上漲23%,且之後可能會繼續攀升,只要比特幣沒有跌破9084美元的低點,建議投資人應該在比特幣回檔時逢低買進。

《彭博》報導,自6月26日以來,比特幣已經下跌了11%,目前價格為11365美元,不過賈法瑞在分析簡報中根據「艾略特波浪理論」分析指出,比特幣短期內可能攀升至13971美元,只要比特幣沒有跌破9084美元的低點,建議投資人應該在比特幣回檔時逢低買進。不過這僅代表該名分析師的個人觀點,並不意味著高盛看好比特幣。

報導指出,賈法瑞曾在2017年末提醒投資人,不要押注比特幣會漲破8000美元,不過比特幣隨後在1個月內狂飆至近2萬美元,然後才開始急遽下跌。

高盛先前曾傳出考慮開設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並正在尋找加密貨幣項目經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