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未來性 分析師:Libra將成首個主流加密貨幣

2019/08/12 14:39

Think Markets首席市場分析師阿斯拉姆(Naeem Aslam)認為,Libra將成為首個主流加密貨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臉書欲推出自家加密貨幣Libra,卻引起全球各國政府和央行的嚴詞抨擊,擔憂引發隱私、洗錢等一系列問題。不過Think Markets首席市場分析師阿斯拉姆(Naeem Aslam)認為,Libra將成為首個主流加密貨幣。

《半島電視台》報導,阿斯拉姆表示,Libra將成為首個由大型企業推出的主流加密貨幣,他指出,創新始終是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總是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所以我們應該留意這些創新想法、創新技術和貨幣的出現,這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阿斯拉姆同意,加密貨幣不應該如美國狂野西部時代一般無法可管,「他們應該遵守一些法規,使整個監管框架更加完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