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台灣某佛教大師 去中國「天天想見共產黨官員」

2019/08/11 17:00

郭文貴近日直播爆料,一名台灣佛教大師「好色如命」,到中國去還「天天想見共產黨官員」。(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直播爆料,一名台灣佛教大師「好色如命」,身為出家人還掌握不少產業,替家人謀財,而這名佛教大師到中國去竟「天天想見共產黨官員」,讓他實在看不下去。不過郭文貴並未明確透露這名台灣佛教大師的名字。

郭文貴美東時間8日爆料,他曾經跟這名台灣佛教大師聊天,聊完後,他當面告訴這名台灣佛教大師:「我非常反對你給你的家人還謀那麼多財,你講那麼多佛教大道理,我不能相信」。

郭文貴指出,這名台灣佛教大師有四大問題。第一,作為一個大師級的人物,卻好色如命;第二,作為出家人,卻擁有那麼多產業;第三,身為出家人,卻有太多對家人的牽掛;第四,到中國去,天天就想見共產黨官員,「這麼崇拜權力,我怎麼能信你啊!」

郭文貴表示,一個人要想贏得他尊重,至少要做到兩點。第一,來自於草根,獨立創業,獨立成長,知識、名譽、產權、財富皆來自個人努力;第二,不為後人打造財富和政治信譽,前無繼承、後無遺產。郭文貴強調,上述條件「我郭文貴絕對能做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