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驚天一爆:德國前副總理 是王岐山妻舅私生子

2019/08/09 15:58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天爆料,德國前副總理、慈航基金主席菲利普(Philipp Rösler),其實中共高官姚依林家族的私生子,並揭露王岐山及海航逐步控制歐洲的內幕,簡直是「中國版的紙牌屋」。(擷取自郭文貴直播)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不滿中國副總理王岐山系統的香港太盟集團,在美國3次控告,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槓上王岐山,加碼爆料,德國前副總理菲利普•羅斯勒真實身份,其實是王岐山的岳父、中共高官姚依林兒子姚明偉在越南的私生子。

海航集團共同創辦人王健日前身亡,死後股權全數轉移至美國慈航基金,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天爆料,慈航基金其實是1個私人基金,且該基金主席菲利普(Philipp Rösler),其實是王岐山岳父、姚依林兒子姚明偉在越南的私生子,在王岐山的支持下坐上德國副總理大位,並協助海航拿下德意志銀行股權,進而控制歐洲,郭文貴認為這是名符其實的「中國版的紙牌屋」。

郭文貴8日直播再度針對海航集團爆料,他曾在2017年揭露王岐山私生子貫君等人,持有上兆元海航集團股票,事發後貫君等人將手中持股轉移到了美國慈航基金;而海航集團共同創辦人王健死後,他的手中股票也都轉到慈航基金。

郭文貴表示,「慈航並不慈」,而是1個私人基金,德國前總理梅克爾第2屆內閣成員菲利浦,出任慈航基金主席,而他其實是中共高官姚依林家族在越南的「私生孫」。

菲利普是越南裔德國公民,出生在越南南部朔莊省,因父母在越戰喪生,9個月時就被1對德國夫妻領養。他在從政之前,是1名心臟外科醫生。他在2011年至2013年間,是德國總理梅克爾第2屆內閣,擔任德國副總理、德國經濟與科技部長等職務。

郭文貴表示,王岐山的岳父姚依林,他的兒子姚明偉在越南的私生子就是菲利浦,而姚明偉死後,王岐山便一路栽培菲利普坐上德國副總理大位。郭文貴表示,控制德國就控制了大半歐洲,而海航控制了德意志銀行。

郭文貴也表示,再加上海航集團的投資人香港太盟集團,也在中共的支持下大舉擴張,更在英國擁有上千億規模的上市公司,包含海航集團、太盟、渤海金控都成為王岐山的金融網,「歐洲是誰的歐洲?王岐山的歐洲?」

郭文貴認為,姚依林是中國鎮壓64學運的核心人物,並讓王岐山成為他的女婿,「成為名符其實的中國紙牌屋」,透過在海外1個個的私生子女,幫他們姚家壟斷江山。

德國前副總理菲利普(右二)(翻攝至International German School IG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