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颱風天免出門 行動支付繳水電停車費 最高7%回饋無上限

2019/08/09 11:53

颱風天免出門,行動支付繳水電停車費,最高7%回饋無上限(一卡通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颱風利奇馬來襲,不少縣市今日已停班停課,如果風雨正大,卻需要繳交水電費或停車費,記得可利用行動支付繳費,部分支付工具免手續費還有點數回饋。

 一卡通與LINE Pay合作的「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積極拓展生活繳費項目的使用範圍,即日起,北部民眾已可使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繳納臺北市路邊停車、臺北市自來水費與支付臺北市立動物園門票。

 一卡通指出,民眾只要使用LINE Pay中的「生活繳費」功能,選擇要繳納的費用項目,綁定車號、水號或掃描停車單條碼、輸入水費繳款單上的水號,就可自動帶入資料,輕鬆繳納臺北市停車費及水費。

即日起啟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行動支付購買臺北市立動物園門票(一卡通提供)

 此外,臺北市立動物園6月底剛開放可使用一卡通電子票證購票,即日起也啟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行動支付購買門票,民眾只要透過臺北市立動物園的自動售票機購票,付款方式選擇pay.taipei繳費即會產生QR Code,點選LINE Pay中的「生活繳費」功能,選擇「臺北市立動物園門票」,開啟條碼讀取器,掃描購票QR Code就可完成付款取票,省去現金找零的麻煩。

 一卡通表示,目前可繳納的生活繳費項目包含停車費、水費、電費、健保費、有線電視費、部份稅捐等,透過手機「LINE Pay 一卡通帳戶」可綁定車號、電號或水號,快速完成繳費,還可查詢待繳帳單,省去奔波繳費的麻煩。

 為鼓勵民眾多使用「LINE Pay 一卡通帳戶」繳納生活相關費用,9月30日前,相關繳費金額可獲LINE POINTS 2%點數回饋無上限,連結新光銀行帳戶並儲值,儲值金額內之消費或繳費,可再享5%現金回饋,合計最高可享7%回饋。此外,10月31日前,繳健保費免收3元手續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