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way也加入素肉戰場!聯手「超越肉類」推素肉丸潛艇堡

2019/08/07 20:49

知名潛艇堡連鎖店Subway(又譯賽百味)預計將於下個月,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和「超越肉類」(Beyond Meat)合作的素肉丸潛艇堡。圖為Subway潛艇堡示意圖,非素肉丸潛艇堡。(圖截取自Subway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速食界正吹素肉潮,漢堡王與「不可能食品」(Impossible Foods)推出使用素肉的「不可能華堡」已在美國開賣,世界最大食品公司雀巢(Nestle SA)也已推出素肉「不思議漢堡」(Incredible Burger),而知名潛艇堡連鎖店Subway(又譯賽百味)預計將於下個月,在美國和加拿大推出和「超越肉類」(Beyond Meat)合作的素肉丸潛艇堡。

《CNN》今(7)報導,知名潛艇堡連鎖店Subway也將加入素肉戰場,該公司將和今年美國最火紅的上市公司「超越肉類」(Beyond Meat)合作,於下月在美國和加拿大的685家門店,推出限時上市的素肉丸潛艇堡。

除了Subway,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s最近也宣布,正在紐約曼哈頓測試使用超越肉類素香腸的產品。

而據美國食品業蔬食協會(Plant Based Food Association)和「好食學會」(Good Food Institute)7月份報告,美國植物性食品的零售額,在過去1年增長11%,巴克萊銀行也預測,替代肉類產業在未來10年的規模,可能達到約1400億美元,約佔全球肉類產業的10%。

超越肉類第2季營收則達6730萬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1740萬美元,年增28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