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對代工廠偉創力出手 索求數億元人民幣非法扣押物資賠償

2019/08/07 09:37

華為週一已向偉創力發出律師函,對於在美對華為實施貿易禁令後,非法扣留華為價值約4億人民幣的物資,尋求賠償。(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為對代工廠偉創力出手了,知情人士指出,華為週一已向偉創力發出律師函,對於在美對華為實施貿易禁令後,非法扣留華為價值約4億人民幣的物資,尋求賠償。

路透報導,華為索求賠償,包括收入損失、材料浪費、設備更換等,索賠金額達數億元人民幣。

對於賠償乙事,華為發言人郭富林未於置評,而偉創力發言人則表示,公司正在準備一份聲明,無法立即置評。

該消息人士表示,華為在律師函中稱,美國今年5月頒布華為禁售令後,偉創力的中國子公司“無視中國法律”,拒絕歸還華為在其珠海工廠的生產設備、原材料和半成品,價值約4億人民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