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捲土重來!日本運營商重啟華為手機銷售計畫

2019/08/06 14:57

日本運營商陸續重啟銷售新款華為手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通信運營商KDDI宣佈,將重啟對中國華為(Huawei)智慧手機的銷售,並計畫在本週四(8日)開始發售華為新款智慧手機「P30 lite Premium」。

日經中文網》早前日本通信運營商為因應美國對華為的禁令,紛紛暫停對華為手機的銷售計畫。現傳出,KDDI首先重啟對華為智慧手機的銷售計畫,並將在本月8日起,開始發售華為新款智慧手機「P30 lite Premium」。另外,KDDI也調降該新款手機價格,從原本預定售價(含稅)為4.32萬日圓,調降至3.24萬日元。

而其他像是軟銀、NTT docomo等日本通信運營商是否也會跟隨KDDI腳步,重啟對華為智慧手機的銷售?軟銀表示,旗下「Y!mobile」也將從8日開始銷售華為的新款手機「P30 lite Premium」,但軟銀公司本身,則尚未決定是否要重啟銷售華為手機。

而另1家日本通信營運商NTT docomo,截至本月5日,仍暫停其對華為新款手機銷售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