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固名鑄」 首波住戶名單曝光 這位大咖一口氣買2戶

2019/08/04 08:58

受到台塑王家以及藝人蔡依林青睞的北市指標豪宅「華固名鑄」近期總算交屋,不過首波曝光住戶名單上述兩者均尚未出現,反倒是近年力拚重返上市榮耀的力晶集團創辦人黃崇仁家族則一口氣買下高樓層22樓兩戶。(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受到台塑王家以及藝人蔡依林青睞的北市指標豪宅「華固名鑄」近期總算交屋,不過首波曝光住戶名單上述兩者均尚未出現,反倒是近年力拚重返上市榮耀的力晶集團創辦人黃崇仁家族則一口氣買下高樓層22樓兩戶。

根據地籍資料,「華固名鑄」首波交屋戶數逾20戶,包括原地主分回戶以及新購豪宅大戶,法人部分包括台灣天馬投資、台灣區麵粉同業公會、紘璿投資、智豐科技、捷博投資,以及瑞勝股份有限公司等。(記者徐義平攝)

根據地籍資料,首波交屋戶數逾20戶,包括原地主分回戶以及新購豪宅大戶,法人部分包括台灣天馬投資、台灣區麵粉同業公會、紘璿投資、智豐科技、捷博投資,以及瑞勝股份有限公司等。

其中瑞聖股份有公司負責人為黃淑敏,董監事名單裡頭則赫見黃崇仁,不論董事長或是董監事背後所代表的法人均為力仁投資,另外,智豐科技也屬於黃崇仁家族所有,兩個法人買下的樓層都在22樓而且是相鄰戶。

房產業者指出,黃崇仁家族近年對於房地產有相當的興趣,早在2014年12月,便以自己與老婆于素珊的名義,砸近5.92億元買下北市松山區指標豪宅「文華苑」8樓其中一戶,2015年12月則以智豐科技名義,砸下近1.74億元買進大直商辦「台北時代廣場」4樓其中一戶,倘若再加計2戶「華固名鑄」高樓層戶,5年內在北市房地產砸下將近15億元掃貨。

黃崇仁家族 5年砸15億掃樓

該豪宅坐落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上,門牌為6、8、10、12號,為地上23層、地下5層豪宅,屬於合建案,規劃86戶,其中華固建設可分回25戶,據悉,每坪成交單價落在190萬至230萬元間。

科達房產研究中心經理于靜芳表示,該豪宅每坪開價高達260萬元,目前已全數賣完,地點則坐落敦化北路上,鄰近松山機場,小巨蛋、南京微風商場,生活、交通機能佳,物業管理嚴密,因此,也受到企業主青睞。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豪宅市場近一年多以來明顯復甦,需求回溫加上有更多的豪宅可選,實價就可看到中古名宅與新豪宅持續有成交案揭露,而過去景氣高點的價格雖然回不去,但降價後能夠成交反應市場仍有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