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創與公視合辦兒童影展 狂吸新客層

2019/08/02 18:49

公視總經理曹文傑(左一)、永齡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左二)、兒童影展吉祥物Tiffi寶寶、三創總經理賴寶月(右)。(三創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三創生活園區與公共電視攜手合作台灣國際兒童影展,並舉辦暑期活動「三創X公視 兒童科大夏令營-影像達人系」將在8月11日正式展開,三創總經理賴寶月表示,在目前已在三創辦了70多場影展、播放7000多部片,超過7400位親子參與,已經做出口碑,常有媽媽打電話來問什麼時候還有影展,成功吸引到新的客層。

「三創x公視兒童科大夏令營-電影達人系」有一系列活動,8月11日至18日登場的「假期電影院」,精選2018「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精彩影片及公視優質節目進行放映,並搭配主題邀請專家舉辦映後座談或實作活動。

8月25日至8月31日舉行的「動手玩影像」工作坊需事先報名,透過影像製作過程的剖析,將啟發孩童在影音的創作能量。

8月24日至31日展出的「公視VR節目探索展」,則播出公共電視與Funique VR Studio合製的《台灣特有種》第一季節目,這是電視史上首次結合全球獨家的微距 VR 技術拍攝製作的兒少生態節目,並且透過Funique 8K立體VR劇院系統來呈現;另有《驚奇VR生態館》的精采生態影片,讓大家更加認識台灣生態之美。現場還有AR 立體模型玩偶拍照區和尋寶集點抽獎活動。

賴寶月指出,三創秉持著創新、創意與創業精神,攜手永齡教育基機會舉辦三創親子影展,今年希望再創新,也再度攜手永齡更邀請公視加入,透過三方結合的力量,三創期望提供孩子們最新穎、最開闊的國際觀視野及新知,也藉此加深親子間的互動。

公視總經理曹文傑表示,兩年一度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是亞洲地區第一個專為兒童所設立的影展,每屆匯集來自全世界30多個國家、100多部的優質作品於影展期間播映,一週的展期吸引至少2萬5千人次的兒童與家長共同參與,希望兒童影展的影響力能夠持續擴散,因此本次影展和「三創生活園區」一起整合資源共同合作,期待讓更多孩子認識影像、製作影像、透過影像感受生命的精彩。

永齡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則指出,「永齡教育基金會」支持三創親子影展已經邁入第四年,樂見三創在親子影展的策展創意上不斷推陳出新,相信這次有公視夥伴的加入,除了有親子共賞的影片,也連結體驗式的VR科技,並增加影像製作的學習課程,可以讓親子的交流更加深化,帶給孩子一個更有溫度與感動的暑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