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繳學費刷這張卡 6期分期0利率還有1%現金回饋

2019/08/02 13:00

繳學費季節又到,刷對卡可6期分期0利率,還可參加抽獎(圖片取自i繳費網站)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信用卡業務競爭激烈,連繳學費都要搶市佔。中國信託銀行新學年度的學費分期方案出爐,除了維持刷中信卡免手續費、還有6期分期0利率,如果使用該行的商旅鈦金卡,最高還有1%現金回饋。

 新學期的學雜費即將開始繳款,各銀行的刷卡繳學費分期方案陸續出爐,中信銀行即日起至今(2019)年10月31日止,提供限期分期活動,中信卡持卡人透過「i繳費」APP、「i繳費」網路繳費平臺以及語音專線,刷中信卡(包含信用卡與簽帳金融卡)繳學雜費,不限卡別、金額均免手續費。

 此外,持卡人於活動網頁登錄後,可有單筆滿新臺幣3萬元回饋210元定額刷卡金,若持該行商旅鈦金卡繳學費,可再獲0.3%現金回饋無上限,換算最高現金回饋1%。

 此外,中國信託信用卡持卡人在繳費完成後,可在「i繳費」平臺、中國信託網路銀行或活動網頁設定分期,就有分期0利率與現金回饋。

 依據目前各發卡行的資訊,同樣也有繳學費六期零利率的銀行,還有兆豐銀行。兆豐銀行在今年底前,刷該行信用卡繳學費均免手續費,且在「當期帳單結帳日」前3個營業日,致電該行客服,就可申請3期或6期分期,均免手續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