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goro 2改款漲價了 每輛貴1180元起

2019/08/01 20:30

Gogoro 2電動機車2020年式車款今天亮相,新增 iQ System智慧鑰匙卡,並新增置物箱、飲料置杯架、 USB 充電插槽。(圖由Gogoro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Gogoro 2電動機車2020年式車款今天亮相,新增 iQ System智慧鑰匙卡,並新增置物箱、飲料置杯架、 USB 充電插槽。

在性能表現上,從零加速至時速50公里則縮短0.1 秒,以 Gogoro S2 為例,從零直線加速至時速50公里只需3.8秒,若搭配第3代智慧電池,每次交換電池最高行駛里程可達170公里。

為了反映成本,2020年式的 Gogoro 2 系列,售價比 2019年式多出1180 元,消費者即日起就可選購2020 年式Gogoro 2 系列,交車時間約兩週。

生產Gogoro電動機車的睿能創意表示,Gogoro 2 系列今年在台灣125cc中高階同級機車車款市占率達到 27%,是台灣電動機車表現最佳的單一車款,也是打開電動機車市場的關鍵產品線。

Gogoro 2 Delight去年以廣受女性車主喜愛的「粉紅突襲」搶市,今年再度推出純粹簡約的「星綻白、星耀灰」兩個全新車色,預期將成為年輕族群今年暑假的購車首選。

搶攻暑期機車銷售旺季商機,即日起至 8月底止,Gogoro 並喊出購買Gogoro全車系即贈送6個月電池服務資費,每個月可抵扣電池資費299 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