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國家隊 28廠商加入南科智製戰鬥產業聯盟

2019/08/01 09:34

南科智製戰鬥產業聯盟目前約28家企業加入會員,企業資本額合計超過千億元,為國內規模最大的智慧製造輔導團隊。(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因應全球AI技術高度發展,南科AI自造基地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成立「智製戰鬥產業聯盟」,目前邀集28家廠商加入,成為國內規模最大的智慧製造輔導團隊,協助企業導入智慧製造轉型,目前已有廠商提出需求,預估將可創造3000萬元以上的訂單。

南科AI自造基地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成立「智製戰鬥產業聯盟」,整合資源打造強大的輔導團隊,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記者萬于甄攝)

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表示,台灣擁有的專業人才及產業都是世界級的水準,相信在AI科技的輔助下,產業戰鬥力不輸任何一個國家,若能整合累積足夠的AI能量,提供想要升級的企業必要的協助與推力,一定能讓台灣產業變得越來越好。

智慧製造戰鬥產業聯盟目前共28家各產業成員,包含台達電子、奇景光電、東捷、友上、瀚宇彩晶、建佳、亞達、思創影像、合盛雲、足駿、酷手、敦謙國際智能酒店、鑑微、連翔工業、仁寶電腦、富強鑫、泓格、誼卡、司騰達、攝陽、西門子、FUTABA、達梭、三菱電機、金屬中心、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STARFAB、THE BAKERY等,企業資本額合計超過千億元,為國內規模最大的智慧製造輔導團隊。

南管局表示,智慧製造戰鬥產業聯盟能為各產業資源整合彼此加值,對內協助新創公司鏈結南科各大廠資源,提供試煉技術場域精進產品技術,對外又可聯合作戰共同爭取訂單,創造最大產業能量,歡迎有興趣的產業可洽AI_ROBOT官網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