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其林一星亞都麗緻天香樓重新開幕 期許再摘一顆星

2019/07/31 15:49

天香樓的椅子頗有巧思,設計為「包包也有座位」。(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蟬聯二年的米其林一星-台北亞都麗緻天香樓,改裝後今(31)日正式正式對外營運,亞都麗緻董事總經理徐儷萍指出,改裝後的天香樓,期許成為兩岸三地杭州菜的指標,進而並帶動天香樓營收可以成長10-20%,更希望可以再摘下一顆星。

徐儷萍表示,此次改裝是天香樓16年來的重大裝修,斥資5,000萬元分廚房、外場2階段改裝,改裝後聚焦杭州及宋代文人四藝—點茶、插花、掛畫與焚香之延伸,空間上以現代設計元素隱喻西湖十景,結合名家書畫,菜色則力邀頂級花藝品牌honey DANIELS藝術總監陳譓如,運用花卉美學設計擺盤,同時,天香樓也特別研發多道宋代特色飲食與杭式新創料理,並將不定期舉辦點茶體驗課程,全方位體現宋人極致生活品味。

徐儷萍表示,改裝後,座位數約增加10個,而中午套餐在增加道數下,從1600元起,提高到2000元,希望可以帶動營收成長10-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